穿布鞋的妞妞

我俩只是有点儿熟(25)—只是个小麻烦而已

  “后续,会有点儿麻烦,估计我得至少解决完一点五亿左右的资金,不过,我有办法。”“不是啥大事儿,钱而已。对你来说是小事儿”

  杨紫打开俩房间赶走了邓伦的俩火社合伙人,一把拽过邓伦把他推到卧室的床上,“你睡饱了,我可两天没睡呢,命令你哄我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抱的紧紧的,腿都盘在一起,杨紫的冰凉的脚丫子伸到邓伦俩大腿中间,反倒让邓伦升腾起一股莫名的安心,没过五分钟,两个人呼吸逐渐沉重,几乎同时沉沉的睡着了。等邓伦醒来的时候,天色已晚,杨紫已经不在身边了,餐桌上放着一盆还冒着热气的酸菜鱼。

  一点五亿对邓伦绝对不是小问题那么简单,杨紫心里都明白。杨紫的现金也都在爸妈的账户里,她没有把握,父母会不会同意拿去给邓伦周转。两天的时间杨紫只和邓伦微信联系,说是忙着在播新剧的宣传。

  过了两天,邓伦的发小火社的“老板”突然跟邓伦说,“北,钱的事儿,你媳妇儿解决了。”“跑去和公老板讨了五千万,跟她父母要了五千万,自己接下来签了仨新戏预付三千万”

“我媳妇儿够意思吧”邓伦故作轻松的想和发小得瑟下,但不知道为啥,眼睛一红,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  “没啥大不了的,仨新戏,买个六界第一美男,值了。”

  “行,那媳妇儿,今晚临幸我吗?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